"你不是不夠好,只是我不適合你,所以送你一張好人卡"這好像我現在的寫照喔....


同事說"你不要以為你做錯什麼或是做得不夠好,只是剛好公司要瘦身,所以...


同事說"公司沒有你可能會大亂...


客戶說"老闆沒有你一定會哭....


這些我認為都不是理由,世界又不是只有我能做,大亂也還好,小亂一下罷了,只是亂的時間長短而已,大家分擔一下我的工作就好啦!沒衛生紙..自己帶啦!沒有水,抱水的人自己叫啦!指紋機不認識了,請台北管理部下次來的時候幫你重設啦!忘記打卡,自己跟管理部報備啦!沒有...自己弄...不要沒事就叫我,該是我階段性工作完成的時候了!該是我退隱山林的時候啦!


只要我離開就不會帶走公司資源,但是我的腦袋不能給你們,有本事就來挖吧!我的腦袋裏面有多哨的東西,我也搞不清楚,只知道該用的時候拿出來用用。之前教你們那麼多還嫌我囉唆,以後我不囉唆了!之前幫你們做那麼多還以為我是應該做的,以後自己做啦。之前你們都以為忙不完可以找我支援,以後請自己看著辦!只要我離開,我的腦袋就要重新REST,清一清重新來過,不要再問我PDA,不要再問我系統怎麼了,不要再問我手冊怎麼寫,反正過了草創期,前輩就該供起來了!你們不會的我會的,我都有敎,如果你們不肯記下來,原諒我的腦袋REST了....多好...重新來過......換個業態再試一次...


這件事如果告一個段落,我要將頭髮剪了,剪斷一段紛紛擾擾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