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起床去參加不織布的網聚,其實是我到了會場才知道說是"網聚",我以為就是教學嘛!聽同學說起才知道這也算是"網聚"。


今天的會場除了橘子老師還有盈盈老師,我也是到了會場才知道也有盈瑩老師的課,一開始大家不認識還有些拘謹,不過一進入製作的時候,大家就開始交流經驗了,原來看似簡單的幾個小東西,如果沒有老師點破其中奧秘,還真的會弄得不漂亮,雖然我已經盡力讓作品美一點了,不過還是有些手忙眼亂的。


今天學了蛋糕及水果盤的作品,就是很多種水果,我來算算看,蘋果切片、奇異縱切片、奇異果橫切片、檸檬切片、橘子瓣、草莓、草莓切片、翠笛酥、巧克力捲、櫻桃、藍莓、香蕉切片、鳳梨罐頭切片,真是快笑死了,真沒想到我會做耶,橘子老師真是有耐心啊!


會場就會聽過...橘子 、橘子你在哪裡?橘子老師就會說來了來了...不然就是橘子滾過來了...會場真是一片歡笑聲。


盈盈老師也是厲害腳色,還可以在小小口金包中加入格片,讓小小口金包還可以分成2層,讓零錢跟紙鈔分開,有一位70幾歲阿嬤也來學。


會場唯一缺點就是氣氛太好了,燈光美...美到太暗了,讓我穿線都看不見,下次找個比較合適的地方跟橘子建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