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!女人就是這樣,老找一些藉口慰勞自己,呵呵....


上週才在麥坎納敗了一雙全省僅存的一雙手工鞋,今天本來只是想去替媽媽拿幾片鞋墊的,不小心看見碧而泉的店長,就去打聲招呼,結果就心動的買了一些產品,主要也是因為特惠組,本來約了人要去漢神敗家,反正大統也是週年慶,也是買3000送300,就敗下去了,看來真的要一年不能再買保養品了!注意喔,不能再花錢買保養品了!手邊的保養品可以用一年了,不能再花錢了,說真的有時候每週忙上課反而是好事,會沒時間去逛街,有空的時間也被拼布占滿了,手邊有好幾個半成品及材料包,都沒時間完成!該好好收斂一下不能出門囉....不過漢神好像有捐血活動耶!我還有大統的商品禮券要用耶,都是限時的,不過還是要收斂購買慾!


買鞋是為自己生日找藉口,買保養品是為一年的保養做打算,還是得找時間陪家人去漢神買他需要的保養品。不過也幫媽媽買的乳液及粉餅,也是近3000耶,反正給媽媽的,一年也沒給他什麼東西,本來就該近點心意的。


話說我的媽媽ㄚ...他如果要出門,一定要擦口紅(ㄚ!忘記買口紅),一定要噴香水(要CD沙丘喔),還要擦粉,筆我還講究,呵呵..老人家喜歡就好,我不能常常陪他出門逛街,這是他超不爽的一件事,但是沒辦法囉,我很忙很忙,常常心理打電話給他,卻忘記真的打電話給他,所以每週都要電話給老媽媽,讓他唸一唸!


喔...糟了,我想到我還定了一件斗篷,從來沒有買過斗篷,好想買一件看看,前不久看見無名良品的斗篷,要12月才有貨,到時候去看看,如果質料不錯就再給他敗一次....看來我的消費券不夠用啦..兒子、女兒你們的消費券分我一點用用啦..當作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