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什麼是拔罐?今天下午因為肩膀實在僵掉了,下班時就去中醫師那裡再做一次復建,在輪到我做的時候,我看復健師在幫另一個患者先作拔罐,喔....原來是將肉肉吸起來,咦!他怎麼都不痛,我怎麼都好痛啊!天ㄚ....輪到我了,可怕的拔罐來了,復健師說忍耐3分鐘,我覺得是讀秒度日,真的真的很痛,不過還是不懂什麼是拔罐,動作我知道了,但是用意呢?回來上網找找看。


咦!怎麼網路上書的拔罐方法跟我做的都不一樣,看起來像是純古法及改良現代版,古法還需要加熱點火,更可怕,現代的改良法應該比較好操作,但是我的背部怎麼覺得還是整個緊繃住的,用熱水沖沖看,嗚嗚...後背有5個紅圈圈....


話說昨天取下與毛被被蓋,結果今早就埋在羽毛裡面,作著去國外旅遊的夢夢,睡到9點多,被鄰居在門口講話的聲音吵醒了,才發現...喔喔..我睡過頭了,嘿嘿..正想打電話給主管報備,同事就打電話來找我,要跟我約時間處理客戶問題,害我不好意思說我還在家裡混....趕快出門先去公司再說吧,今天要呈送尾牙的企劃書給老闆決,要趕快去匯整資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