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底是絲被好還是羽毛被好呢?實在各說各話,如果都有的話就看心情吧!如果都沒有那還問什麼?一直想買一床絲被或是羽毛被,就是價格考慮及無法辨識真偽,所以一直一直不敢下手買下來,聽人家說有些證書是假的,又去IKEA看了一堆羽毛被,還分保暖程度,也跑去岱絲看絲被,一樣也分保暖程度,真是為難我了,幾年了還是沒有買到半件,結果今年去了一趟劍湖山玩,在他們的禮品部看見有販售,心想反正我開車來可以載走,就買吧....買了一床羽毛被,可是卻搞不清楚是什麼保暖程度,算了..就這樣,至少我有一件羽毛被了,耶!總算有一件羽毛被了。


以前總是蓋婆 婆請人家用毛線及棉花打的棉被,每一件都是論重量的,蓋了多年也都變厚重,機年總算換了一件又輕又暖和的被子了,有機會再拿"消費券"去買床夏天的絲被...呵呵...如果真的有拿到,咦!我想到了,如果我拿到消費券,我要去拼布店花掉,去買材料及布,呵呵...想著心理都會偷笑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