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累了、有點煩、發現我竟然沒有地方可以躲貓貓,去找有貓的地方,跟牠玩躲貓貓,原本下午就請假了,預計帶婆婆去打雷射,結果到醫院時已經弄好了要回家,我就問說有掛下次的門診嗎,沒有藥了,結果他回我"不用雞婆,已經弄好了",我咧...難道以前全都是我雞婆?很好我走,不管你了,車子是你在開,稅金我在繳,車子壞了找我拿錢修車,車窗被打破了也要我出錢修,我雞婆幹嘛,又不是我在開,如果是我早就賣了車子,一年開不到幾次,付了一堆的錢,這些錢讓我臨時必要時坐計程車都夠,生氣.....


躲起來去找貓玩多貓貓,心情好多了,多虧有黃姐家可以躲,她還讓我一直吃東西,紓解心情...有朋友真好..不是嗎....


週六來去台北旅展逛逛,看看是否有什麼資訊可以讓我安排公司尾牙,這次的尾牙肯定縮水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