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公佈費用超支,所以以後取消聚餐活動,所以今天趁著最後一次就去給它吃了吧...,臨時訂下老四川,幾個人吃的真是有夠飽的啦,因為位置不漂亮所以店家送了豬肉漿、烏梅汁、涼拌細粉,還真是賺到不少,一位少爺負責我們這一桌的服務,我覺得他好可憐,一直幫我們加椅子加水杯加鍋底加鴨血加豆腐....好辛苦,總算吃完走人不要再虐待他了,結帳時也辦了一張VIP卡,以後可以打88折喔。


再去都提喝杯咖啡,覺得肚子很飽了,卻到咖啡館不喝咖肥來幹嘛?好吧!再來一杯巴西,下次我再進去煮,今天放過我吧....


今天挺高興的,拿到一個最佳解答耶,其實玩PDA已經多年,打從有PALM開始玩到現在,如果說PALM我弄不好那再台灣也幾乎找不到人修了(臭屁一下),很多客戶都拿著PDA找我修,不過新機器輩出,實在有些應付不了,因為公司如果沒有拿到機器,我也沒辦法玩機器,盡量吧,如果我會決不藏私....早點睡吧,明天還有一場一對一的教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