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就跟著合作廠商去支援教育訓練,因為高雄客服一個出國去了,一個業務去支援高雄一場教育訓練,另一個不知道去哪裡流浪了,只有mail請我支援去鹽水支援一場裝機及教育訓練,5台而已,合作廠商原計畫說20分鐘可以安裝一部機器,5台一起做,30分鐘就可以開始做教育訓練,呵呵...我說你阿想得太美好囉...安裝一台電腦需時20分沒錯,可是要註冊要更新,而這個更新速度不是你我可以決定的,如果學校的網路線不通或不穩,更新的時間是無法預測的...果然現場的狀況是網路不穩,竟然無法更新而且詭異的同時出現2支程式,我只點一次阿,另一次是怎麼出來的,而且5台都一樣的事情,驗證結果就是程式有bug,回電給工程師傳個程式給我楚哩,但是系統依舊當住....沒則了,先上課再說,結果到了近1點才到麻豆吃阿蘭碗粿,真擔心下次學校老師要用系統時發生問題.....


進公司幫另一個工程師測試軟體,我硬要凹他一個bug10元,他說只要給1元,另9元找他主管要....呵呵..今天就賺到12個bug囉....再下去就可以買咖啡囉...今天沒時間磨豆子,明天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再磨,不然就沒得喝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