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個星期假日都在家哩,大門不出二門不邁,幾天只出去5分鐘,去買蚌殼煮湯,假日我喜歡自己煮東西來吃,隨便一個炒青菜都比外面省很多又健康,每天中午的外食,已經讓我不食知味,只是填飽肚子罷了!相信很多人都是一樣的,上班每天吃外食,假日又懶得煮,其實我喜歡自己動手,找時間自己來包餛飩吃,吃不完還可以炸,包水餃最麻煩,想到要切高麗蔡就頭痛,如果有人願意幫我切高麗蔡,我就來包,包水餃其實也很有成就感喔,喔喔...想到包子,我一向很怕吃外面的包子,因為總是想不知道那是什麼肉阿,如果自己包就安心多,不過也一樣是大陣仗,真是懶得動....如果有幫手我是很願意動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