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幾年前測試程式時,連晚上睡覺都做惡夢,夢見陷入無窮迴圈,這些日子又開始測試程式了,其實一直都有在測試,只是沒有特別的紀錄,這幾天又測試2個程式,沒事老闆想將2個程式合在一起,結果2個工程師就發生關係了,今天我跟他們的主管反應,我需要約個會議把他們2個的關係搞清楚,如果主管有時間就一起參加,有些邏輯觀念是要釐清的,不是悶著頭自己想,不管使用者的使用性及使用者的想法,使用者的想法其實跟工程師大不同,不能不管使用者,我就是一個簡單的使用者,如果我都不能清楚他們的明白,那客戶怎麼能明白呢?


晚上去救國團活動一下筋骨,老師說1/6有教學活動,在高醫,要我參加,如果時間可以當然好囉,教學相長不是沒有道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