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要送出我的傑作1600本給客戶,實在是"重"ㄚ,從昨天就在思考要如何送貨,如果請貨運運費需要450,可是我自己有沒辦法騎機車送,只好請小黃幫我送過去,但是我請公司男生幫忙搬一下,竟回說"真的很忙沒時間",屁啦!忙什麼?有差30分鐘嗎?沒關係,我又不是沒手沒腳,不需要你們施捨,全部弄弄只花我60分鐘有找,連樓下不認識的路人看見我在搬東西,都說"我幫你搬",這才是人情味....反而公司裡的男人,唉.....靠自己比較實在吧!一前常常笑他們"真不是男人",無縛雞之力,每次都要譏他們才會動,真不是男人,只是"男孩",一群長不大的男孩.....等著好了...沒關係..遇得到的,我也是會記小仇的人......


昨天的失敗小巧克力餅乾,竟然有同事咬以10下單,請我再做一個...好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