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下班聽到說週三要噴登革熱的藥,而且是強制性的,如果不給進屋噴要罰10萬,當然不可以跟4個小朋友過不去,所以就利用週二晚上開始打包。


還好兒子在家幫忙,不然我可能一夜都不能睡,因為看見我的工作室,天ㄚ..............真是晴天霹靂,怎麼包阿!最後克服了一切,總算將一個3層樓屋子4個房間全部打包,好像要搬家一樣,說到搬家,我近20年沒搬過家了,這個房子也跟著我ㄧ起變老....


整理好後坐在客廳打量著這一切,週三晚上還要再全部還原,看著看著我又要快睡不著了....我的憂鬱又來了,不管了先睡吧!什麼蕁麻疹的藥物會睡覺,騙人,我已經換了4種藥物了,蕁麻疹依然沒好,也一樣睡不著,換了2個醫生了,通通沒用....真是奇怪的蕁麻疹,以前一天就會好,現在是快2個月還不好,到底是什麼造成的?空氣、環境、飲食、年紀,算算只有年紀變了....呵呵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