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是野孩子,喜歡打赤腳在地板走,喜歡席地而坐,但是在家應該也可以這樣,可惜家裡的地板等著我擦,嗚嗚.....我好累,今天可以只擦一樓就好嗎?昨天從台北回家我已經擦二樓了,還有3樓....救人喔!我暫時今天不要去3樓就可以當作沒發生可以嗎?明天沒空,明天要去阿姐吃晚餐跟玩小花貓,星期四再去3樓做拼布,到時候再擦吧!真羨慕住在公寓的人,一次就可以全部搞定,不用像我一樓一樓的擦。兒子跟女兒都說沒感覺地板髒,自欺欺人,比我還像鴕鳥,切...跟誰學的ㄚ,我不承認。我可以只擦我要走過的路嗎?其他人請用飛的...哼!地板是我的................


奇怪我都腳走路還會到處電人、電門把、電屏風、電鐵櫃...怎樣才能去掉我身體的靜電,電人跟被電都很次痛耶!聽說日本有一種東西是可以消除人體身體靜電的,找個人幫我買...不然我常被電到哇哇叫,連同事也都習慣被我電...呵...


今天志工中心說我可以參加11/15.11/16兩天的志工特殊訓練,明早去交錢及照片。真的很忙耶,每一週都有事,還好這2天也不去拼布老師哪裡,時間抓得真剛好。


週六要去台南,本來是一件很單純的事,結果變成3件事卡在一起,我要橋好時間才有辦法在一天之間搞定3個人的事,加油....


今天去買了一些聖誕節圖案的布塊,想做個小壁飾裝飾公司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