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過乞討者很勢利的將你錢丟在地上嗎?今天妹妹放學回家路上遇見一個乞討者,用裝錢的小籃子頂他的手臂,但是妹妹的小錢包只剩下2元,本來有22元去買了一瓶飲料剩下2元,妹妹跟乞討者說我沒錢耶,還將小錢包打開給他看,結果發生乞討者竟然伸手將前包中的2元拿出來扔在地上,妹妹當場生氣走人,回來說給我聽,我說像這樣就趕緊將2元撿起來,然後跟他說...你比我有錢,你不要這2元,我還需要這2元,你不要看不起這2元....


真是像這樣的乞討者就太過份了,路上一堆這樣的人,真假分不清楚,我ㄧ律不給,也一律不買他們賣的東西,不想做好事還被當作冤大頭...平常吃自助餐都還要計較少夾衣樣菜可以少5元,幹嘛去做這種不之真偽的事,不如實際去做有意義的志工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愛手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